稱「國家危機存亡時刻」 蕭萬長力挺侯友宜:會使台灣走上正道

▲侯友宜出席「力挺侯友宜專刊」記者會。(圖/記者鄭佩玟攝)

▲侯友宜、蕭萬長(最右)出席「力挺侯友宜專刊」記者會。(圖/記者鄭佩玟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2)日上午出席「力挺侯友宜專刊」記者會。前副總統蕭萬長出席力挺,盼侯高票當選,在國家危機存亡時刻領導國家走上正道。

蕭萬長致詞時稱讚侯友宜做是務實、認真負責,鐵漢英雄形象深入人心,在今天中華民國在台灣面臨危急存亡的關鍵時刻,他非常的期待,侯友宜能夠領導國家,因為他這樣的過去政績與品德,會使國家走上正道。

蕭萬長說,侯友宜做事實在、做人誠懇,在任何崗位政績卓著,深受好評,「所以我非常敬佩他,希望這樣的好人能夠對大家所接受。高票當選總統。」他說,侯在台灣治安很差的時候,出生入死、保衛民眾安全,這種英勇事蹟,在那個年代、在台灣海外,侯有膽識、有作為、鐵漢英雄的印象,深入人心。

蕭萬長強調,侯友宜是真正務實的領導人,兩岸關係、政見,受到大家的肯定,這次訪美,在國內各種場合,他都是堅定的主張,追求兩岸和平,而且要有方法,用交流、用溝通來使兩岸避免戰爭。他相信這才是真正愛台灣能立足國際社會,繁榮又有尊嚴的存在國際社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