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16車!「新北刺胎怪客」遭逮 犯案動機曝光...讓人拳頭硬了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大同山於今年7、8月間,陸續發生停放路旁的汽車輪胎被刺破,警方獲報初估有16輛車輪胎遭人刺破,嫌犯於9月間再度犯案,經警調閱監視器追查,涉嫌對象為68歲魏姓男子,經向法院聲請搜索票,警前往魏嫌住家逮人,魏嫌遭逮後吐露犯案動機,讓人拳頭硬了!

▲▼ 樹林「刺胎怪客」遭逮,圖為嫌犯犯案模擬畫面。(圖/記者戴上容攝)

▲▼ 樹林「刺胎怪客」遭逮,圖為嫌犯犯案畫面。(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今年7、8月間,樹林大同山區陸續發生停放路旁的汽車輪胎被刺破,造成車主補換輪胎的損失和使用交通工具上的不便,引起地方民眾恐慌,更有網友在場自錄影片並貼文臉書社群《樹林人愛樹林》寫到「樹林大同山車子16台車子輪胎被劃破,希望警察大人把歹徒揪出來賠款,不容這惡行再犯……」引起熱議。

樹林警分局樹林派出所獲報,收到9件車損報案,現場估計約有16輛汽車受損,轄區派出所所長能感同身受到車主的損失和不便,以特殊案件受理偵辦,但因為發生地在山區路段,夜間行人車輛也稀少,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有限,所以報請與分局偵查隊共組專案小組積極追查偵辦。

警方專案人員,以被害車主停放車輛的時間、地點,統計分析,再擴大調閱登山出入口附近監視器仍無所獲,遇到瓶頸時,這名嫌犯恰巧再於9月再度犯案,經警掌握影像,追查涉嫌對象為68歲魏姓男子,後續向法院聲請搜索票前往魏嫌住家執行查緝,當場起出毀損輪胎犯罪工具錐子1支、作案用衣物等證物。

魏嫌遭逮後坦承犯行,表示兒子的車輛曾於年前停放在該處山路邊時,遭不明原因毀損車窗,讓他感到非常憤怒,所以在深夜間獨自上山持錐子,刺破停放於路邊輪胎洩恨!警方訊後依毀損罪嫌移請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 樹林「刺胎怪客」遭逮,圖為嫌犯犯案模擬畫面。(圖/記者戴上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