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3死命案疑情殺!夫妻遭砍雙亡 7歲兒安親班上課躲一劫

▲▼桃園楊梅兇殺。(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桃園楊梅凶殺案,疑犯疑似畏罪輕生。(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劉人豪/桃園報導

桃園市楊梅區昨(17日)傳出3死命案,48歲鄭姓男子持刀殺害洪姓丈夫與黃姓妻子後,畏罪跳樓輕生,初步調查,3人間有感情糾紛。死者夫妻有一名7歲兒子,案發當時在安親班上課躲過一劫。

據了解,3人之間有感情糾紛,昨日上午10點多54歲洪男回到家後,鄭男進入洪男住處大樓,拿鑰匙進屋將人砍殺,洪男倒臥在廚房,鄭男行兇後繼續躲在屋內,直到下午4點多,鄭男伴屍了6個小時後,見到42歲黃女返家,又再將黃女砍殺,隨後跑到頂樓疑似畏罪跳樓。

越南籍的黃女與丈夫洪男結婚多年,2人育有1子,但兩人曾一度離異,期間黃女與兇嫌鄭男認識,進而交往成為情侶,但最終黃女選擇分手回歸家庭,又與丈夫洪男復婚。鄭男與黃女疑有金錢糾紛,鄭男在外積欠不少債務,想請黃女幫還,但雙方多次起爭執,鄭男持續騷擾,黃女不堪其擾,7月3日還曾向楊梅警方聲請保護令,並由法院核發。

死者夫妻的兒子目前就讀國小一年級,案發當時在安親班上課躲過一劫,鄭男的行兇動機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