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深夜2死車禍!機車雙載自摔撞路燈  1女1男頭部重創不治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吉安鄉17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天晚間11點多,年約20歲吳姓女子,騎機車搭載32歲劉姓男子,沿吉安鄉中山路一段東向西行駛撞擊宜昌國小圍牆旁路燈自摔,警消獲報趕到現場發現2人已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後,18日凌晨均宣告不治。

▲女騎士自摔後連人帶車撞到路燈。(圖/民眾提供,下同)

▲女騎士自摔後連人帶車撞到路燈。(圖/民眾提供,下同)

據附近目擊民眾指出,當天深夜11點多,女子騎機車沿著吉安鄉中山路一段往中山路二段行駛,經過鐵路平交道宜昌國小圍牆旁時衝出馬路自摔,2人連車撞擊路燈後倒臥路旁。

趕往現場的警消發現2人都已失去心跳呼吸,緊急實施CPR搶救,將頭部受嚴重的2人送門諾醫院及慈濟醫院急救,卻因傷勢過重,分別於18日凌晨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吳姓女子持有正常駕照,醫院實施抽血酒測檢驗並沒有酒精反應;被載的為32歲劉姓男子。

警方表示,已調閱附近路口的監視器進行比對,進一步釐清事故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