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螢幕烙印」有救! 蘋果:iOS 17.1同步修復

▲iPhone 15上手體驗。(圖/記者陳俐穎攝)

▲iPhone 15上手體驗。(圖/記者陳俐穎攝)

記者廖婕妤/台北報導

iPhone 15上市以來災情頻傳,前陣子才剛透過iOS 17.0.3解決過熱問題,但網路討論版上對於「螢幕烙印」討論愈來愈多,外媒指出,蘋果已承認錯誤,將在iOS 17.1版中進行修復。

外媒指出,18日蘋果公司釋出iOS 17.1 RC版,其中一項說明指出,該版本「修復可能導致顯示影像殘留的問題」,也就等於蘋果承認iPhone有殘影問題,但非硬體瑕疵,而是軟體導致,將透過更新解決。

《IT之家》報導,蘋果自推出iPhone 15手機以來,陸續有用戶反饋稱新款機型出現嚴重螢幕烙印、殘影等「燒屏」問題。有人猜測這可能是OLED顯示屏的硬體問題,現在蘋果通過軟體方式修復。

外媒認為,雖然大多數顯示問題的報告來自iPhone 15用戶,但也有一些使用iPhone 13 Pro和iPhone 12 Pro設備的用戶看到了類似的問題,這可能就是為什麼蘋果的發行說明沒有具體提及iPhone 15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