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凱泰生前愛錶「收藏價值破億」 買到錶商為他量身打造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SBL球星吳季穎被爆料涉嫌打假球、祕戀裕隆集團千金、偷賣前董事長嚴凱泰生前收藏的名錶,引起各界關注。據了解,嚴凱泰擁有不少千萬、百萬名錶,光是百年靈(Breitling)就收藏高達120款,價值破億元,是知名的高級腕錶收藏家,甚至有錶商為他量身打造「僅此一款」的錶。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圖/記者張一中攝)

▲嚴凱泰生前喜愛收藏名錶。(圖/ETtoday資料照)

嚴凱泰曾赴美求學,回台之後接手經營裕隆汽車,開發出Cefiro百萬名車,創下連續2年銷售冠軍紀錄,2009年1月正式發表創辦自有品牌納智捷汽車,卻在2018年12月3日因食道癌病逝於台北榮總,享年53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凱泰生前喜愛收藏高級腕錶,買錶都是透過錶店或經銷商,極為低調,其中光是百年靈(Breitling)就擁有120款,在他的百年靈收藏中,最貴的是與賓利聯名的設計,超過600萬元,其他包括很早就擁有的HUBLOT(宇舶錶)、Greubel Forsey(高珀富斯),和Audemars Piguet(AP,愛彼錶)、Roger Dubuis、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的陀飛輪鑽錶等各大品牌。

嚴凱泰曾說,「手錶真的是嗜好,是一種熱情。」甚至有錶商為他量身打造「僅此一款」的錶。除了腕錶之外,嚴凱泰也很喜愛ARMANI西裝,買到最後乾脆自己來代理。

▲台啤王皓吉、吳季穎,台銀高健益。(圖/籃協提供)

▲吳季穎涉嫌打假球、收受大量現金,士林地檢署已展開調查。(資料照/籃協提供)

如今有週刊爆料,SBL球星吳季穎(25歲)涉嫌打假球、祕戀裕隆集團千金嚴珮瑜(18歲)、偷賣嚴凱泰生前收藏名錶,引發各界關注。對此,裕隆集團表示,與吳季穎的合約已經到期,因此不另作回應,至於「祕戀集團千金」一事,兩人僅是一般朋友出遊,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揣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