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波東北季風!回暖3天又降溫 周末「北台灣濕涼」

▲▼東北季風南下北台灣溫度降低降雨機率增加,路上行人無不穿上冬衣帶上雨具。(圖/記者湯興漢攝)

▲周末北台灣濕涼。(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明日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不過整體天氣還算穩定,早晚天氣較涼。周三、四是最暖熱的兩天,周五下半天開始又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周六白天北台灣高溫明顯下降,雨區也擴大至桃園以北及東半部。

中央氣象署預報員官欣平表示,明日仍受東北季風影響,不過整體天氣較穩定,各地多雲到晴,中南部受南海雲系影響,雲量較多,偶爾少許飄雨,花東、恆春半島則有局部短暫降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三、四東北季風減弱,剩下東部、恆春半島有少許降雨,其他地區多雲到晴,中南部山區午後有零星降雨,不過降雨都不多。周五下半天東北季風又增強,桃園以北、東部從周五晚上開始出現降雨,周六白天有感降溫。

由於東北季風強度不強,中南部溫度變化不大,注意日夜溫差大,白天29-31度、早晚22-24度,北台灣則是周六開始溫度有變化,白天高溫從近幾天的26-27度,下降至25-26度,低溫則仍約20-21度。

▼未來天氣趨勢。(圖/氣象署)

▲▼未來天氣趨勢。(圖/氣象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