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99歲翁外出迷途 還記得姓名+年齡…屏警快速護送返家

▲屏東警分局崇蘭派出所警員張惟堡及鄭玉翔護送譚姓老翁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分局崇蘭派出所警員張惟堡及鄭玉翔護送譚姓老翁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市99歲譚姓老翁在車水馬龍路上行走,屏東警分局崇蘭派出所員警巡邏發現,遂主動上前關心,發現他忘記自己要去哪裡,也不記得要怎麼回家,幸他記得自己的姓名及年齡,警方查出住處送返家,遇到著急要去找的老太太,她相當感激警方適時的幫忙。

▲屏東警分局崇蘭派出所警員張惟堡及鄭玉翔護送譚姓老翁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日前警員張惟堡及鄭玉翔執行巡邏勤務時,看見99歲的譚姓老翁獨自一人,眼神渙散地慢慢行走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二員上前關心其狀況,未料她回答基本資料後卻突然語塞,停頓了許久還是想不起來家住何處,二員隨即透過警政資料系統查詢,確認其住址後,將他載返住處。

這時,他的妻子正焦心的準備要出門,尋找失聯的老公,一抬頭卻發現其從警車下來,心中的大石馬上卸下,老奶奶立即上前迎接,也非常感謝員警協助。警方也建議家屬能為他申請愛心手鍊,這樣便可在其不慎走失時,得以讓警方迅速聯繫到家人,讓其平安順利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