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蔡咏鍀連任朝天宮董事長 傳有意角逐雲林縣議長...對手這樣說 

▲雲林縣議會將於10月30日進行議長補選,無黨籍縣議員黃凱恭賀蔡咏鍀連任朝天宮董事長。(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議會民意黨團總召、無黨籍縣議員黃凱競選雲林縣議長職位,受到前議長沈宗隆肯定與支持,今受訪恭賀蔡咏鍀連任朝天宮董事長。(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議會副議長蔡咏鍀今(16)日連任北港朝天宮董事長,對於是否更上一層樓角逐雲林縣議會議長寶座受到外界關注。對此,確定競選雲林縣議會議長的無黨籍縣議員黃凱表示,肯定蔡咏鍀副議長為媽祖的付出,也祝福他連任董事長,但據悉其無競選議長意願;蔡咏鍀亦表示「保持和諧」。

雲林縣議會前議長沈宗隆因身陷官司,日前以個人生涯規劃為由請辭議長一職。雲林縣議會將於10月30日進行議長補選,由於先前曾有傳出副議長蔡咏鍀、雲林縣議員黃凱出線角逐議長寶座,今蔡咏鍀連任北港朝天宮董事長,受訪表示「整個議會運作,我們還是走向和諧!」

雲林縣無黨籍縣議員黃凱,也是雲林縣議會民意黨團總召,今日受訪表示,已連任四屆縣議員受到前議長沈宗隆的肯定有支持競選議長一職,另據他所知,蔡咏鍀董事長目前對於雲林縣議會也沒有要角逐議長的意願, 應該是維持副議長職位。

▲雲林縣議會將於10月30日進行議長補選,副議長蔡咏鍀今連任朝天宮董事長,是否角逐議長寶座受關注。(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議會將於10月30日進行議長補選,副議長蔡咏鍀(左)連任朝天宮董事長,是否角逐議長寶座受關注。(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