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人超暖!70歲外送員車禍倒地 同行關心...路人幫撐傘遮陽

記者白珈陽、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今(14)天氣炎熱,上午1名外送員行經台中醫院附近時,與一輛黑色轎車發生擦撞,外送員受傷倒地摘下安全帽後,原來是一名白髮蒼蒼的年長男子,附近民眾見男子頭部流血,坐在滾燙的柏油路上,主動上前替他撐傘遮陽,路過的其他外送員也停下腳步關心,充分展現台中人濃濃的人情味。

▲▼             。(圖/記者許權毅攝)

▲外送員白髮蒼蒼,車禍倒地後有民眾主動撐傘遮陽,也有其他外送員上前關心。(圖/記者許權毅攝)

警方調查,今日上午10時57分獲報,西區民生路與樂群街口發生交通事故,陳姓外送員(71歲)騎車沿民生路右側車道往柳川東路方向行駛,與沿民生路左轉進樂群街的簡姓汽車駕駛(26歲)發生碰撞。

事故造成陳男四肢、頭部擦挫傷,車禍發生後,先是簡男下車查看陳男傷勢,剛好經過的外送員同行,也紛紛停下來關心陳男安危,又有路過民眾看到陳男癱坐在路上,因天氣炎熱、擔心陳男傷勢,主動上前替他撐傘,場面感人。

▲▼             。(圖/記者許權毅攝)

▲▼陳姓外送員發生車禍,其他外送員趨前關心。(圖/記者許權毅攝)

▲▼             。(圖/記者許權毅攝)

幸陳男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警方對雙方駕駛進行酒測,沒有酒駕行為,初判肇因為簡男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先行、陳男未依規減速,全案將由交通大隊釐清肇事原因。

警方呼籲,行經路口時應注意交通號誌狀況、遵守交通規則,另行經路口時也應注意前方狀況減速慢行,保持安全距離,避免車禍之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