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外交官家屬北京街頭遇襲!血腥畫面瘋傳 53歲外籍疑犯被捕

▲北京警方:一名以色列外交人員家屬被一外籍人員扎傷。(圖/翻攝自影片)

▲北京警方:一名以色列外交人員家屬被一外籍人員扎傷。(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以巴衝突持續升溫之際,以色列外交部於13日指出,以國駐北京大使館一名人員遭刺傷。網傳畫面顯示,身穿白衣的襲擊者持刀刺向灰衣的外交官頸部,兩人扭打在地,地上留有大片血跡。不過,北京警方通報表示,受害者是「以色列外交人員家屬」。

綜合《以色列時報》、港媒星島日報報導,該名以色列駐中國大使館外交官,是在北京一處街道上遇襲,並非在大使館附近。

以色列外交部證實指出,該日有一名使館人員遇襲受傷送院,暫時未知動機,正在調查中,遇襲者送醫後目前情況穩定,以色列駐中國大使館正與中國政府協調確保人員安全。

社交平台X13日下午流傳以色列駐中國大使館職員在北京街頭遇刺的影片。畫面顯示,一名白衣男子將受害者壓制在地後持刀猛刺,還有騎機車經過的路人嚇得不知所措。被害人遇刺後滿身血躺在路旁等待救援。

以色列國際新聞台i24News報導稱,這名北京大使館人員遭人用刀刺傷,可能是「恐怖攻擊」。

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微信公號10月13日發布通報稱,2023年10月13日14時許,在朝陽區左家莊一超市門前,一名「以色列外交人員家屬」(男,50歲)被一外籍人員扎傷。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獲。經初步審查,該外籍犯罪嫌疑人(男,53歲)在京從事小商品經營工作。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