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男友偷結婚爽3人行!正宮「淪小三」氣炸 一招復仇他完蛋

▲戀愛3年公務員男友偷偷結婚 正宮「被小三」氣炸。(圖/翻攝自微博)

▲女網友和男方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正宮突然成了「小三」!海南一女子近日發現自己交往3年的公務員男友,居然跟另外一名女子已經登記結婚,自己慘淪小三,氣死上網曝光渣男一切惡行。爆料文顯示,男方之前還在跟她討論結婚事宜。12日,男方所屬部門宣布懲處。

據《九派新聞》報導,10月7日,一名網友發布了《檢舉!海南保亭綜合執法局大隊長謝男與我戀愛期間與他人偷偷領證》的貼文。

貼文稱,當事人與謝男戀愛3年,即將談婚論嫁時,竟發現謝男偷偷與別的女生已經登記結婚。謝男在結婚後仍和當事人保持戀愛關係,婚內出軌。當事人本來是正牌女友,卻「被小三」。

▲戀愛3年公務員男友偷偷結婚 正宮「被小三」氣炸。(圖/翻攝自微博)

貼文還稱,當事人與謝男在2019年8月結識,其間謝男對她展開追求。2020年11月11日,當事人和謝男走到一起。2023年9月,兩人談論結婚事宜。2023年10月3日,當事人在網路上看到謝男與一女子牽手的影片。

她私聊女子時發現,謝男和對方從2022年10月起就在一起了,並於2023年3月登記結婚。謝男結婚後刻意隱瞞婚史,欺騙當事人大半年時間,其間依然和當事人保持戀愛關係。

▲戀愛3年公務員男友偷偷結婚 正宮「被小三」氣炸。(圖/翻攝自微博)

檢舉人稱,謝男的行為令自己受到嚴重的傷害,也違反了相關法律法規,希望相關部門進行查處。

10月12日,保亭縣委聯合調查組通報,經查,謝男是保亭縣綜合行政執法局市場監管和衛生健康行政執法大隊大隊長(試用期1年),網路反映情況屬實,其行為違反生活紀律,造成不良社會影響,依據有關規定,經縣委批准,縣紀委監委決定給予謝男黨內嚴重警告、政務撤職處分,降為一級科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