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李若彤正面曝光!陪全甲刺青角頭看夜景 轉頭燦笑超柔情

▲▼鑽石大樓查緝色情,逮捕陳姓主嫌以及神似港星「李若彤」的越南籍女友。(網友提供)
▲鑽石大樓查緝色情,逮捕陳姓主嫌以及神似港星「李若彤」的越南籍女友。(圖/網友提供)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分局11日前往鑽石大樓查緝色情樓鳳,逮捕7名員工以及31名台籍、外籍應召女,其中1名越南應召女神似港星「小龍女」李若彤,則被幕後老闆「阿足」收編當女朋友,負責應召女的溝通對話,老闆阿足與越南籍女友,也同步在萬華區環河南路的住處被逮。

警方調查,43歲的陳姓老闆,綽號阿足,原本是華西街幫的人,後來轉戰應召站,在鑽石大樓一口氣租下50個房間,每個房間都有應召女,客人上門後可以逐一挑選喜歡再上,每次消費依照顏值不同,從1500元至2000元不等。

警方指出,陳姓老闆在鑽石大樓從事賣淫事業至少2年,曾經還發生有嫖客上門,不滿意小姐服務投訴,但是卻被在場員工毆打,日前甚至還槓上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新店分會長,在鑽石大樓外大打出手。

▲▼北市萬華警方鎖定鑽石大樓應召站,其中1名應召女直接變成陳姓老闆的女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警方逮捕鑽石大樓賣淫集團陳姓主嫌以及神似港星「李若彤」的越南籍女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11日大動作前往鑽石大樓掃蕩,逮捕26名越南籍女子、1名印尼籍女子以及4名台籍女子,另外在場7名員工也全部帶回,訊後將陳姓主嫌以及7名員工依照《組織犯罪條例》、妨害風化罪嫌送辦,外籍女子則依規定送往移民署遣返。

其中1名阮姓女子因爲面容姣好,身材火辣,又神似港星李若彤,直接被老闆收編為女友,23歲的阮女原本來台當看護,期滿後逾期居留,到萬華鑽石大樓當應召女,還陸續替老闆到中南部尋找逃逸同鄉,加入應召站行列。

▲▼(碼)鑽石大樓查緝色情,逮捕陳姓主嫌以及神似港星「李若彤」的越南籍女友。(圖/網友提供)

阮女後來被陳男看上被收編,除了不用繼續賣淫,更成為幫陳男溝通的「翻譯」,在中南部替尋找逃逸的同鄉加入賣淫,初步估計有10名越南籍應召女就是阮女介紹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