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似港星李若彤!23歲越籍應召妹變老闆的女人 拉同鄉賺新台幣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萬華分局在11日前往豔名遠播的鑽石大樓,逮捕31名台灣、外籍賣淫女子,其中1名阮姓女子因爲面容姣好,身材火辣,又神似港星李若彤,直接被老闆收編為女友,阮女還陸續替老闆到中南部尋找逃逸同鄉,加入應召站行列。

▲▼▲陳姓老闆納編阮女(白褲)當女友,阮女還從中南部找逃逸越女來上班。(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姓老闆納編阮女(白褲)當女友,阮女還從中南部找逃逸越女來上班。(圖/記者邱中岳翻攝,下同)

警方調查,43歲的陳姓男子,原本為萬華角頭華西街幫成員,後來又自稱大安庄腳頭大哥乾兒子,在大安區強索土方工程,也涉及萬華槍擊案遭警方逮捕,後來轉型,在萬華鑽石大樓經營應召站。

▲▼北市萬華警方鎖定鑽石大樓應召站,其中1名應召女直接變成陳姓老闆的女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11日近百警力將大樓層層封鎖、查抄,逮捕陳在內的8名應召站成員、31名賣淫女子,其中包括26名越南籍、1名印尼籍、4名台籍以及5名嫖客。陳姓男子也同步在家中落網,據悉,當時阮姓女子(上圖與下圖)也在場,23歲的阮女原本來台當看護,期滿後逾期居留,到萬華鑽石大樓當應召女。

▲▼▲▼北市萬華警方鎖定鑽石大樓應召站,其中1名應召女直接變成陳姓老闆的女友。(圖/民眾提供)

後來她被陳男看上被收編,除了不用繼續賣淫,更成為幫陳男溝通的「翻譯」,在中南部替尋找逃逸的同鄉加入賣淫,初步估計有10名越南籍應召女就是阮女介紹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