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人超霸氣!新光日本展起跑 60萬工藝桌秒被神秘買家訂走

▲台中人就是霸氣!新光日本展開打,28萬工藝桌秒被打包帶走。(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人就是霸氣!新光日本展開打,58.8萬工藝桌秒被訂走。(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新光三越周年慶第二波今天起跑,祭出日本商品展吸引人潮。台中人的消費人力不讓人失望,開店才2個多小時,展場上的58.8萬元工藝品「八角爐桌組」就被一對老夫妻買走。館方表示,雖然出國旅行興盛,但還是不少人選擇到日本展逛逛,預計兩周檔期將可創5000萬業績。

▲台中人就是霸氣!新光日本展開打,28萬工藝桌秒被打包帶走。(圖/記者游瓊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新光三越日本商品展即日起到25日為止。(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新光三越日本商品展即日起到25日為止,今年特別策劃京都北海道雙城美食暢遊,集結京都百年老店「文之助茶屋-蕨餅」、「美十京年輪蛋糕」、「祇園辻利-抹茶捲心酥」以及金牌手作冰淇淋名店CREAM DOWA-鮮乳霜淇淋,柳月巴斯克乳酪蛋糕、御菓子匠上総屋蜜柑大福等63家日本人氣名物等空運來台,要讓消費者把這幾年錯過的日本通通補回來。

▲水晶第一品牌「摩瑟水晶」雕刻大師湯瑪士‧雷瑟來到台灣。(圖/記者游瓊華攝)

▲水晶第一品牌「摩瑟水晶」雕刻大師湯瑪士‧雷瑟來到台灣。(圖/記者游瓊華攝)

此外,睽違3年後,國裕精品邀請到創立166年、水晶第一品牌「摩瑟水晶」雕刻大師湯瑪士‧雷瑟來到台灣,自今(11)日起至13日,在台中大遠百8樓舉辦「摩瑟水晶 浩瀚無垠」特展,許多中台灣收藏家來到現場一睹湯瑪士‧雷瑟的風采。

曾獲法國藝術與文學騎士勳章的湯瑪士‧雷瑟說,很開心疫後還能再度來到台灣展示「火與愛的結晶」。國裕精品執行董事欒慎寰表示,這次水晶展品中,湯瑪士‧雷瑟的「創世亞當」,讓歷史上的不可能變成可能;「歡樂時光」在水晶上展現令人感動的動態感與輕盈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