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璽麻將館被抄!控警砸毀新設備「比流氓還流氓」 分局長回應了

記者林東良、劉人豪/台南報導

麻將最大黨主席郭璽位於台南的麻將館,日前遭警查獲涉嫌經營賭博,郭璽11日指控,台南周姓分局長、陳姓警員比紅衛兵、黑道還糟糕,把店裡200多萬新添購的設備砸爛,比土匪還要土匪。對此,第五分局副分局長表示,在取締過程中查扣電動麻將桌IC電子板,故將麻將桌放倒拆解,強調「這是偵查之必要手段」。

▲▼麻將最大黨主席郭璽。(圖/麻將最大黨提供)

▲郭璽麻將館被抄控「警察自己當賭客臥底」。(圖/麻將最大黨提供)

▲▼郭璽麻將最大黨             。(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警方指出派員進入該店長期蒐證,掌握其經營模式及賭博事實。(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對於麻將館被抄一事,郭璽指控,台南周姓分局長、陳姓警員比紅衛兵、黑道還要糟糕,把他的店給砸毀。郭璽說,店家根本沒有賭博,從教育訓練開始就是要求嚴禁賭博,「店內禁止賭博啊」,這些警察臥底將近4個月,自己扮演賭客,自己在裡面玩,店內規定是只要掏出錢包就是趕出去。

郭璽表示,警察把新添購的200多萬設備毀損,這比土匪還要土匪,警員比流氓還要流氓,做筆錄的時候還恐嚇志工、客人,說只要招認就可以放回去,「我不管哪個檢察官指揮的,把東西踹壞放在店裡還說不能動,請問我要怎麼辦」。

▲▼郭璽麻將最大黨             。(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警方查獲賭客46人、現金3萬餘元及電動麻將桌、籌碼等營賭用具。(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對此,第五分局副分局長陳柏宇說明,分局派員進入該店長期蒐證,掌握其經營模式及賭博事實後,檢具相關事證報請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並聲請搜索票於9月26日執行,當場查獲賭客46人、現金3萬餘元及電動麻將桌、籌碼等營賭用具,案依賭博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至於郭所指故意毀損部分,主要是在取締過程中,為查扣電動麻將桌IC電子板做為證物,故將麻將桌放倒拆解,為偵查之必要手段;而郭所指,警方恐嚇客人只要招認就可回去,查本案有3名證人經釐清並未參與賭博,才讓他們離去,其餘當事人經詢問後請示檢察官,不予解送,並無恐嚇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