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苦主是他!國慶焰火提早20分鐘 規劃半年求婚驚喜變驚嚇

▲國慶焰火。(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國慶焰火提早施放打亂許多人計畫,台中就傳出一名男子求婚計畫受到影響,怒向市議員投訴。(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在台中舉行的國慶焰火活動,比表定時間提早20分鐘施放,讓許多民眾措手不及,罵聲連連。今天台中市議會進行定期會,市議員周永鴻爆料,有民眾私訊他,本來打算在國慶焰火施放第一時間求婚,結果第一發焰火提早20分鐘,他連戒指都來不及拿出,就看到漫天焰火相場傻眼,苦心策畫的求婚計畫留下遺憾。

▲市議員周永鴻。(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議員周永鴻收到民眾投訴,打算在焰火第一發施放時拿出戒指給女友驚喜、求婚,沒想到無預警提早20分鐘施放,打亂他規劃許久的計畫。(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今天在台中市議會,議員們對焰火無預警提前施放,流程明顯出問題,依舊砲聲隆隆。盧秀燕今天也在市議會上二度表達歉意,她說,台中市政府概括承受,所有的錯都是台中,跟中央都沒關係,台中市全權負責。

同樣二度致歉的還有台中市觀旅局長陳美秀,她強調焰火施放時間,最後是由國防部焰火處、晚會活動總導演、與主持人三方根據現場狀況確認後,決定「等三名長官講完話」,依流程表進行焰火施放的。

民進黨籍市議員陳淑華、陳俞融等痛批,市府稱焰火施放是三方決定,但國安局稱只有督導,市府才是決策方,顯然市府、觀旅局總場控狀況外,且沒有備案,事後不願說明、承擔責任。

市議員周永鴻則爆料,收到民眾私訊,本來要在焰火升空的第一時間,在漫天焰火夜空向身旁的女友求婚,沒想到提早20分鐘,錯過第一發的施發時間,讓他精心規劃的驚喜瞬間泡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