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激情到一半 「咖啡色小球」滾下來!他愣:愛愛到卡慘屎?

▲▼。(圖/翻攝自Dcard)

▲原PO愛愛到一半,發現沙發髒掉了。(圖/翻攝自Dcard,下同)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身上掉出咖啡色的物體?一名網友透露,日前和女友在沙發上激情,結果嗨到一半,突然有一顆咖啡色的圓形小球滾出來,仔細一看沙發上也都沾滿咖啡色,讓他為之震驚,心想「我把這傢伙X出屎來了嗎?」結果拿起來一聞才發現真相頓時笑翻。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平時習慣和女友一起在沙發上吃零食追劇,日前突然性致一來,就抓著對方在沙發上翻雲覆雨。前半段都一切正常,但當他們想要換姿勢時,突然發現有一顆圓圓的咖啡色小球從大腿上滾下來,接著他把腳抬起來,發現小腿上也有一團像是爛泥巴的咖啡色物體,沙發上更是慘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Dcard)

他發現狀況不太對,「一般來說我們家室內都是乾乾淨淨的,而且一開始愛愛的時候也沒有看到這些髒東西,難不成…這是愛愛的時候製造的?」忍不住懷疑是女友在過程中大便,或是不小心插錯洞。但正當他還在疑惑時,女友突然湊近一聞,並將咖啡色小球拿起來,才驚呼「這是巧克力啦」。

原來他們當天去逛街買了巧克力,但吃的時候不小心掉在沙發上,還在愛愛的過程中被撞爛,才變成眼前這個情景。2人發現真相後忍不住笑到抽搐,女友也笑說「這實在是太有趣了,比好好的愛愛還讚」。

文章曝光後,不少人笑說「吃吃看就知道了」、「好巧,今天也買這個巧克力給孩子們吃」、「太好笑了啦」、「我還以為是從子宮掉出來的,那更可怕」、「不要在沙發上吃東西」、「你的沙發上有 小!顆!粒!」、「這個有梗,還好不是屎,不然下次做愛可能會有陰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