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地下道「遭人縱火」 嫌犯逃亡一天一夜落網了

記者許權毅、趙蔡州/台中報導

台中警察局第六分局8日接獲民眾報案,西屯區台灣大道4段、東大路路口地下道有失火事件。員警趕到後發現是街友放置的物品遭人縱火,所幸現場並無人員死傷,縱火者也在9日查緝到案,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台中東海地下道街友縱火。(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西屯區地下道8日驚傳有人為縱火事件。(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事件發現8日上午8點多,台中警方收到民眾通報,西屯區台灣大道4段、東大路路口地下道有失火事件,趕到後發現火勢已經被榮總志工拿滅火器撲滅,事故未造成人員死傷,而縱火者在放火已逃逸無蹤。

警方調閱沿線監視器追查,發現有一名男子戴黑色鴨舌帽,身穿黑色上衣、灰色長褲、黑色鞋子蹲在起火點前涉嫌重大,經追蹤後於9日晚間9點多在統聯中港轉運站抓獲該男子。

警方調查,原來49歲陳姓男子(縱火者)與33歲張姓男子有嫌隙,情緒激動之下使用打火機燃燒張男放置在地下道的物品洩憤,全案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陳男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嫌犯逃了一天一夜後,在統聯中港轉運站被逮捕。(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東海地下道街友縱火。(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