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男偕友人枋山溪露營 車卡溪中慘了…枋寮警拖車解圍

▲枋寮警分局內獅派出所所長巴勒巴日兒‧喀拉曼偕同義警施秋川助曾男脫困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內獅派出所所長巴勒巴日兒‧喀拉曼偕同義警施秋川助曾男脫困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高雄曾姓男子駕駛自小貨車,載著友人到枋山溪上游露營,不料,車輛卻卡在溪中動彈不得,枋寮警分局員警獲報,利用鐵鍊綁住巡邏車、另一邊綁住該自小貨車,前進後退調整角度,花了1個小時幫小貨車脫困,曾男及友人對警方、義警熱心協助,一再道謝。

▲枋寮警分局內獅派出所所長巴勒巴日兒‧喀拉曼偕同義警施秋川助曾男脫困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內獅派出所所長巴勒巴日兒‧喀拉曼日前執行勤務時,接獲曾姓男子求助電話,指車輛卡在枋山溪上游動彈不得,請求協助,所長獲報後立即備妥救援設備並楷同熟悉山路地形之義警施秋川共同入山搜尋,於半小時後發現曾男的自小貨車。

經警方初步檢視曾男及其友人無外傷後,所長及義警立即拿出鐵鍊一邊扣住巡邏車一邊扣住民眾車輛,經多次來回調整車輛間的角度後,花了1小時,才順利將其車輛拖離溪床,安全護送他及其友人回到山下,事後曾民及其友人對於警方及義警施秋川的協助感謝不已。

枋寮分局長郭譯隆表示,內獅派出所員警認真於山區搜尋受困之民眾並為其排除困境,熱心為民服務之工作態度深獲民眾肯定,足為同仁之表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