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講快一年!白黨團要藍別再打高空 「提美好目標但方法呢?」

▲▼侯友宜、柯文哲。(圖/記者周宸亘攝)

▲侯友宜、柯文哲。(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關於藍白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派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提出辦3場辯論,接下來比民調,尚未獲正面回應。民眾黨團11日表示,藍白合從端午節談到中秋節,現在都快過聖誕節了,國民黨一直沒有具體方案,民眾黨已經提出自己的方式,就看對方怎麼回應,別再打高空,就直球對決比較清楚,選民也比較明確。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表示,藍白合講快一年了,國民黨一直沒有相關具體方案,民眾黨是理性、務實、科學政黨,對方不提,民眾黨就提自己的主張跟機制,民主社會跟民主國家還是要以民意為依歸,民調辯論讓人民更了解在野最強候選人的指標,方向上沒有什麼問題。

邱臣遠指出,目標當然是政黨輪替,推動國家正常化,不管是憲政改革、內政問題、兩岸關係、政黨協調上必須要有機制跟方法,民眾黨已經提出自己的方式,就看對方怎麼回應,這也有時間的壓力,就不要在束之樓閣、打高空,就直球對決比較清楚,選民也比較明確。

對於民調和辯論,民眾黨立委張其祿表示,這是民眾黨提出的方案,已經從端午節談到中秋節,現在快過聖誕節了,國民黨的方案是什麼?「你們沒有方案啊?提出一些美好的目標跟願景,但方法呢?民調跟辯論至少是手段之一,但國民黨沒有方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