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驚傳隨機砍人!恐怖男狂砍6刀 今遭依殺人未遂罪聲押獲准

▲劉男騎車到新店與女友碰面,坐在機車上就遭單男砍傷。(圖/記者陸運陞攝)

▲單男落網後面對警方訊問答非所問,今複訊後遭依殺人未遂罪聲押獲准。(圖/記者陸運陞攝)

記者陸運陞、劉昌松、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9日下午驚傳隨機砍人,警方初步調查,34歲劉姓男子騎車到新店裕隆城附近,才剛將車停好,就遭不認識的37歲單姓男子追砍,最後身中6刀的劉男,與單男扭打在地,水果刀也掉落地面,民眾立即報警,警方抵達後將單男壓制逮捕。案經複訊後,北檢今(11日)以殺人未遂罪聲押單男獲准。

據了解,遭砍的劉男住在新北市蘆洲區,今天與女友相約碰面,騎機車剛抵達新店寶中路,才將機車停在巷內,坐在機車上,背部就遭單男揮砍,劉男見狀拔腿就跑,但前胸、右胸、右上臂、左手虎口、後背、面部各中一刀。身中6刀的劉男突然停下,將單男手上的刀打落後,倒在地上發生扭打。

目擊民眾發現,連忙報警處理,警方抵達時,2人仍倒在地上,警方迅速將雙方分開,並將單男壓制上銬。對於警方詢問,單男卻答非所問,警方將其帶回偵辦,單男仍不願吐露,而受傷的劉男,堅稱不認識對方;全案目前朝殺人未遂罪方向進一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