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夫妻檔愛女遭截獨照註記:BITE ME HOE 立委兒再被起訴

▲▼國民黨團召開「Iin bay好油 版主被恐嚇及王鴻薇委員被恐嚇  政府不敢限期破案!」記者會 曾銘宗 費鴻泰 林為洲。(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之子費聿德又因辱罵高中呂姓女同學慘遭起訴,而該名呂女正是資深影星夫妻檔呂耀華、顏鳳嬌愛女。(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又惹事!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之子費聿德,2021年間在高中同學成立的WhatsApp群組裡,辱罵呂姓女同學「破麻」等不雅字眼,被依妨害名譽罪判處拘役50天。豈料,費男另又在IG截呂女個人影片,並註記「BITE ME HOE...」再挨告,檢方認「HOE」發音近「WHORE」意指婊子,故依法起訴,而呂女正是資深影星夫妻呂耀華、顏鳳嬌的愛女。

起訴指出,年約30歲費聿德與呂女曾為高中同學,費男於2021年1月19日至4月18日間,以暱稱「小費」在高中同學WhatsApp群組被黃姓男同學嘲諷,因此怒回「你女朋友是婊子」,後來又引用黃男「哭了無數次」貼文稱「他是婊子」,同年4月時三度在群組說「我康橋同學大部分垃圾像你女友」。

今年5月10日士林地院認,費否認辱罵,依妨害名譽判處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

豈料,呂女另又發現費男在2022年4月8日前某時,擷取其IG個人影片,並註記「BITE ME HOE美容千金PLEASE WAITFOR IT」等文字,PO在IG帳號限時動態,使不特定人瀏覽,呂女認「HOE」發音近似「WHORE」婊子之意,有損她的人格及社會評價,憤而再報案提告。

偵查時,費男坦承有PO圖片卻辯稱,沒有要說呂女是婊子的意思,更強調「HOE」對他來說是一個語助詞,本身不是婊子意思,還裝無辜說,不知道呂女為何會這樣認為。

檢方根據費聿德IG限時動態截圖,認為以公然方式侮辱呂女,且其IG動態粉絲有1498人,依公然侮辱罪起訴。另外呂女認費有違反著作權,但根據原影片截圖,僅是呂女以手機拍攝半身獨照、影片,屬一般民眾日常生活紀錄,內容並無其他燈光、取景、攝影構圖、人物姿勢變化、焦距的特殊性,為一般常見且並無困難攝影手法,與構成要件不符。

同時呂女也認「BITE ME HOE」有涉恐嚇危害安全罪,檢方認客觀上難認為足以構成威脅,且言語也未告知要用何種己力所能控制施展具體手段加害呂女,因此難認涉該罪,如成罪與起訴公然侮辱為想像競合犯,建請法院可一併審酌。

據了解,呂女為資深影星呂耀華、顏鳳嬌愛女,該對明星夫妻檔20多年前因演藝圈不穩定,決定息影從商開美容院,現經營得有聲有色。

對此,呂女稍早低調回應,目前尊重司法,狀態調整蠻好,之前有談過和解意願,但還是怕對方未來會騷擾,因此法院該怎麼走就怎麼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