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男追打室友嗆「不會說謝謝喔」!反遭砍4刀送醫不治

▲▼三重晚間命案。(圖/民眾提供)

▲三重晚間發生命案,52歲王姓男子遭25歲楊姓室友砍死。(圖/民眾提供)

記者戴上容、柯振中/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0日晚間發生凶殺案,52歲的王姓男子與25歲楊姓室友發生爭執,結果遭到砍殺、身中4刀倒臥樓梯間,送往馬偕醫院搶救後仍不治身亡。據了解,2人平常本來就相處不睦,沒想到國慶日當天衝突升級、鬧出人命,詳細案件為何仍待釐清。

警方調查,王姓男子10日晚間出門時,因為一些原因,開口罵了楊姓室友,接著又動手毆打對方,氣得楊男拿出背包裡20公分長的軍用刺刀來反擊。

▲▼砍室友男子落網。(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砍室友男子落網。(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砍室友男子落網。(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在2人毆打的過程中,王男遭到砍傷,背部、腹部各有1道刀傷,胸部則是有2道刀傷,也因此失血過多、倒在樓梯間失去生命跡象。

其他鄰居發現倒臥的王男,嚇得立即報警。警消獲報到場後,也立即將王男送往馬偕醫院搶救,但因為傷勢過重,王男最終仍不幸身亡。

警方循線展開調查,在距離案發地不遠處逮到楊男,並且起獲作案的兇刀,帶回派出所偵訊後,依照傷害致死罪移送法辦,詳情仍待釐清。

據了解,砍人的楊姓男子在某KTV上班,沒想到準備出門工作時,剛好遇到王姓死者開門,接著又被嗆「幫你開門不會說謝謝喔」,於是他連忙道歉,並且準備離開現場。

不過,王姓死者仍舊不罷休,上前將楊男拉住,接著開始動手毆打,氣得楊男忍無可忍,才拿出背包裡的軍用刺刀反抗。

根據調查,楊男有過童年陰影,小時候遭到長期家暴,後來父親過世後就一直一個人生活,因此自我防禦的心態相當強,才會在包包內放軍刀防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