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彰化139縣道看焰火!500人擠爆才驚「根本看不到」 警到場交管

記者唐詠絮、閔文昱/彰化報導

「國慶焰火」睽違9年重返台中,今(10日)晚間在中央公園璀璨登場,現場湧入大量人潮,警方也啟動人流管制,呼籲民眾別再往中央公園走,建議改往別處觀賞。不過,有民眾抱怨,就連彰化139縣道跟東外環道都湧現500名觀賞焰火民眾,不僅引發道路用路人驚慌,且因人潮眾多,許多人也哀號看不到煙火,驚動警方到場維持交管。

▲彰化139縣道、東外環道湧現500名觀賞焰火民眾。(圖/民眾提供)

▲彰化139縣道、東外環道湧現500名觀賞焰火民眾。(圖/民眾提供,下同)

國慶焰火在台中今晚登場,比預訂時間提早20分鐘施放,現場約16時就出現大量人潮車潮,民眾湧進中央球場,席地而坐,有人帶著野餐墊、露營椅甚至有人直接出動帳篷,密密麻麻的人潮相當壯觀。警方晚間也緊急呼籲民眾別再往中央公園走,建議若在中央公園北側請至鄰近停機坪觀賞焰火;南側請至逢甲商圈或中國醫藥大學水湳校區就近觀賞。

▲彰化139縣道、東外環道湧現500名觀賞焰火民眾。(圖/民眾提供)

不過,即使是其他煙火觀賞點,仍然出現爆量人潮,台中市政府統計,包括主舞台、中央球場以及市府建議的15處觀賞區,總計人潮突破35萬人次。其中,彰化139縣道跟東外環道就約有500名民眾駐足觀賞煙火,但由於視線不佳,不少人哀號看不到,誇張人潮也引發道路用路人驚慌,驚動警方到場維持交管。

▲彰化139縣道、東外環道湧現500名觀賞焰火民眾。(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