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男積欠30萬賭債 登山客驚見他陳屍石碇涼亭

▲李男積欠30萬元賭債,今晨遭人發現在石碇涼亭輕生。(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李男積欠30萬元賭債,今晨遭人發現在石碇涼亭輕生。(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石碇區清潔隊停車場,今天(10日)早晨6時許,運動的民眾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在附近涼亭內,嚇得報警處理,警、消趕抵後,確定男子已明顯死亡,將現場封鎖採驗後,排除有外力介入,也無打鬥痕跡,初步研判為輕生,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據了解,死者為63歲李姓男子平時並無工作,監視器顯示李男9日深夜11時許,獨自騎機車到達該處,就未離開。今天早晨一名準備前往登山民眾經過,發現李男陳屍涼亭內,連忙通報警消,警方獲報後,隨即透過身分證件,聯繫上李男女兒。

李男女兒向警方表示,父親有欠人約30萬元賭債,最近頻頻被人追討,曾向他借錢還債外,且多次有輕生行為,對於父親陳屍在涼亭內並無其他意見;經警方現場採證後,現場沒有打鬥跡象,也無外力介入,初步排除有他殺嫌疑,但詳細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