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持磚塊砸賓士 桃園男辯「服用安眠藥記不得」下場曝

▲桃園市郭姓男子今日凌晨徒步經過觀音區莊敬路時,持地上磚塊連續怒砸路旁轎車。(圖/翻攝自臉書《觀音草漯大小事》)

▲郭姓男子今日凌晨徒步經過觀音區莊敬路時,持地上磚塊連續怒砸路旁轎車。(圖/翻攝自臉書《觀音草漯大小事》)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園警分局今天凌晨接獲報案指稱,停放在觀音區莊敬路上轎車遭人持石塊砸毀,警方據報後循線查獲郭姓男子到案,郭男辯稱「昨晚有服用安眠藥,已不記得事發情形」,警方調閱沿途監視器發現,郭男不知何故持石塊連續砸毀路旁包括賓士轎車在內2輛轎車,造成擋風玻璃碎裂、板金刮痕等傷害,偵訊後依毀損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桃園市郭姓男子今日凌晨徒步經過觀音區莊敬路時,持磚塊連續砸惠路旁賓士轎車擋風玻璃。(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郭姓男子今日凌晨徒步經過觀音區莊敬路時,持磚塊連續砸惠路旁賓士轎車擋風玻璃。(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有網友在臉書《觀音草漯大小事》上傳「有需要的車主自取影片吧,已報警」貼文,影片中1名男子徒步經過觀音區莊敬路,突然持地上石塊連續朝停放路旁轎車猛砸,事後再朝前方慢慢走去,今天上午受害車主發現愛車遭砸後向警方報案處理。

▲桃園市大園警方循線查獲涉嫌砸毀路旁轎車的郭姓男子到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大園警方循線查獲涉嫌砸毀路旁轎車的郭姓男子到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大園警方指出,警方受理報案後,調閱沿途監視畫面循線查獲30歲郭姓男子到案,郭男辯稱「因為昨晚有服用安眠藥,已不記得事發情形」,但警方公布監視畫面時他坦承犯案,訊後依毀損罪嫌將郭男函送桃檢偵辦。郭男除須面對刑事罪嫌外,也將面對受害車主民事求償。

 【更多新聞】

桃市升旗典禮逾千市民擠爆廣場 張善政:捍衛國旗莫忘建國艱辛

酒駕+開輔助駕駛 27歲男楊梅休息站內連撞2車!2人送醫

桃園添23個國慶寶寶 張善政:近3年出生數近6萬「六都最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