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西子灣父子溺水!爸爸昏迷送醫急救 3歲兒嚇壞大哭

記者吳世龍、許宥孺/高雄報導

國慶連假不少家庭出遊,趁著高雄今天微露陽光,一對黃姓父子前往西子灣戲水,沒想到下水後不久,就有遊客發現這對父子疑似溺水,雙手不停地拍打水面,好心遊客先將男童平安救起,隨後也拉起溺水的父親,不過因意識不清被送往醫院搶救。

▲▼西子灣溺水。(圖/記者吳世龍攝)

▲連續假期第二天,西子灣發生溺水事件。(圖/記者吳世龍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8日下午4點27分,警消獲報,鼓山區蓮海路、西子灣北堤岸發生一起溺水事故,一對黃姓父子雙雙溺水,需要送醫急救。消防隊派員趕抵現場時,兩人已被救起,3歲的男童沒有大礙,不過47歲的黃父意識不清,對痛有知覺,被送往醫院急救。

▲▼西子灣溺水。(圖/記者吳世龍攝)

▲▼父子被好心遊客救起,男童父親意識不清被送醫急救。(圖/記者吳世龍攝)

▲▼西子灣溺水。(圖/記者吳世龍攝)

男童被救起時嚇壞了,眼角泛著淚水,警消連忙安撫他,並由男童指認父親的機車,員警在機車車廂內找到黃父的手機,進一步聯繫上黃母。不過黃母疑似為外籍配偶,與警方有溝通障礙,員警告訴他「妳老公溺水被送去醫院了」,她分不清什麼是溺水和淹水,竟表示正在做生意「沒空!」經員警一番解釋才聽懂意思,表示會請家人過去。

▲▼西子灣溺水。(圖/記者吳世龍攝)

▲男童被嚇壞了,指認出父親的機車。(圖/記者吳世龍攝)

據目擊遊客表示,當時看到這對父子在防波堤旁,疑似沒熱身就下水,那邊水比較深,踩不到地,「可能剛下水沒暖身、沒什麼力」,接著就爸爸和男童做出掙扎動作,有好心的外籍遊客撞見,趕緊先將男童抱上岸;由於男童父親身材壯碩,再和其他3名年輕遊客協助將他拉上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