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遊普吉島「五星級飯店墜亡」 男友:只來得及抓住一條腿

▲▼ 陸女普吉島墜亡。(圖/紅星新聞)

▲一名突尼斯籍男子自稱是死者男友。(圖/紅星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一名大陸女遊客6日在泰國普吉島一家五星級酒飯店10樓墜亡,目前遺體在附近一處醫院內等待屍檢,死亡原因尚在調查中。35歲的男友向警方表示,當時「只來得及抓住她的一條腿」。

據《紅星新聞》報導,34歲的大陸女遊客2日持旅遊簽證抵達泰國,在當地時間10月6日凌晨,被發現在普吉島一家豪華五星級酒店內墜亡。

飯店工作人員指出,死者獨自一人使用其個人汽車駕照作為憑證,在該飯店入住10樓1040號房間,目前其死因尚不明確。法醫和警方已在現場取證,遺體也被送往附近醫院進行死亡原因調查。

一名35歲的突尼斯籍男子哈森告訴警方,自己與墜亡女子是戀人關係,他們在5日下午3時入住該酒店,並住在10樓的房間內。

哈森表示,事發當晚,他們在飯店餐廳內吃了晚餐並喝了酒,10時回到了房間,之後女友不斷重複輕生話語,但是他並沒有留意具體內容。

女子嘗試輕生被哈森攔住,之後再次從陽台跳下,哈森說自己只來得及抓住她的一條腿,但沒能救到她。飯店一名工作人員透露,當時聽到有人尖叫,抬頭看到一名男子正抓著女子的腿,隨後發生墜亡悲劇。

由於案件疑點重重,不少民眾提出諸多疑問。中國駐普吉島領事辦公室回應稱,目前此事件尚在調查當中,因涉及個人隱私,不便透露案件資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