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bay好油稱筆電、手機都搞丟 他指「公子獻頭」:意圖製造斷點

▲▼「Linbay好油」林裕紘今晨返台。(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Lin bay好油」林裕紘今晨返台。(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自導自演恐嚇案,回國後立即被桃園警方帶走,到案卻聲稱,手機、筆電在國外遺失,桃園地院8日凌晨裁定林裕紘羈押禁見。對此,民進黨議員楊子賢質疑,一個高度仰賴空戰的假消息專家筆電、手機都能失竊,一連串操作啟人疑竇,背後是否有更大共犯集團,意圖製造斷點?

林裕紘日前踢爆進口蛋的爭議,後來卻發生全家遭恐嚇的事件,國民黨、民眾黨政治人物爭相護航,而經過檢警調查,才知道是林裕紘、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案件經過調查,許哲賓3日就被收押禁見,林今晨也被裁定羈押禁見。

對此,楊子賢表示,林裕紘扯上加扯,共犯國民黨工、前雲林張家小編許哲賓落網前夕,早一步就能潛逃出境,人在國外還連發貼文,還大言不慚貼出黨證,自稱是民進黨員要退黨。

楊子賢指出,一個高度仰賴空戰的假消息專家,筆電遺失就算了,手機這種貼身之物,也能失竊,還特地飛出國失竊?這一連串的操作,啟人疑竇,背後是不是有更大的製造假消息共犯集團,生怕火繼續延燒,意圖製造斷點?

楊子賢表示,是不是一招公子獻頭,都先處理好安家費?就讓林裕紘回國面對,反正犯罪集團都是小弟在扛,幾年後又是一條好漢。

楊子賢也整理相關新聞資料的時間軸:

9月22日,Lin Bay好油林裕紘在前立委黃國昌直播節目,表示粉專受恐嚇停更

9月25日,委託律師提告

9月28日,桃園地檢署以告訴人身份傳喚作證

9月29日-10月1日,中秋連假期間,林裕紘潛逃出境

10月2日,自導自演共犯,國民黨工、前張麗善小編許哲賓落網,凌晨羈押禁見,法官表示仍有2共犯未到案

10月3日,林裕紘人在國外,仍連發兩篇臉書貼文道歉與攻擊

10月6日,民進黨團揭露張榮味女婿、桃園市觀旅局長周柏吟開設的網軍公關公司,長期與藍營政治人物有業務承攬或經費贊助的關係

10月7日,林裕紘返台,自稱手機網路都在奧地利失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