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了!畜牧重鎮彰化竹塘電還沒來 鄉長怒嗆「蛋洗台電」

▲小犬颱風彰化災情不斷。(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小犬颱風彰化近10萬戶停電。(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小犬颱風雖然遠離,但彰化沿海地區自4日晚上受到狂風「鹽塵」侵襲,造成近10萬戶停電,雖然陸續修復,原本已修復的線路又出現漏電情形,至今(7)日仍有地區已超過4天處在停電狀態,尤其竹塘鄉是畜牧重鎮,至今仍苦等不到復電,鄉長氣得在臉書po文後,台電才緊急加派人員前進搶修。

鄉長蔡碩任表示,目前鄉內仍已經上千人無電可用,已經停電4天,跑去向台電求助,卻苦等不到對方回應,台電工程人員的辛苦我們可以體諒,但至少要回覆一聲,打去台電也不聞不問,這樣的態度真的令人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彰化沿海地區停電,台電搶修。(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蔡碩任指出,竹塘鄉是彰化縣畜牧業主要產地,大部分從事水禽、養豬畜牧業,因風災停電了,業者有自備發電機,但台電至今已整整4天沒復電,自備的電也用盡,冷凍的肉品早已發臭,損失難以估算,更慘的是有需要用到氧氣的重症鄉民,因為停電,家人只好緊急送大醫院急診室。

整整4天沒電可用,蔡碩任昨天在臉書po文氣得說,「停電多日,造成損失慘重,至今不見維修人員進駐竹塘搶修,如無進展,絕對蛋洗你電力公司」,台電高層看到了,今天前進竹塘鄉,緊急調派維修人員進駐,至今仍有土庫國小,左右道路兩旁,及其他村莊未復電。

▲▼             彰化沿海地區停電,台電搶修。(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