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女暴衝連撞7車!辯煞車失靈警打臉 離家僅2km...外送員慘死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楊姓婦人昨天下午駕駛賓士小客車,行經桃園市平鎮區時紅燈暴衝,撞死才離家2公里的外送員騎士,雖然楊婦辯稱是煞車失靈釀禍,但警方調閱視器發現,楊婦車停等紅綠燈時停在最前面,卻突然暴衝竄出,研判可能誤踩油門,但確切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楊婦駕賓士車停等紅燈卻暴衝,最後撞上電桿才停止車頭全毀。(圖/平鎮警分局提供)

▲楊婦駕賓士車停等紅燈卻暴衝,最後撞上電桿才停止車頭全毀。(圖/平鎮警分局提供)

▲外送員曾男所騎機車也破損。(圖/平鎮警分局提供)

▲外送員曾男傷重不治,所騎機車破損。(圖/平鎮警分局提供)

楊姓婦人昨日14時46分許,駕駛賓士自小客車行駛桃園市平鎮區龍南路與新生路口時,先停等紅燈因不明原因失控闖紅燈,閃過前方停等紅燈的機車後,隨即暴衝直撞擊橫向行駛李女所駕駛之自小客車後,一部公車則驚險閃過後,楊婦再向前撞擊同向行駛之5部自小客、貨車及49歲曾姓外送員騎乘之普重機車,造成曾男身上多處擦、挫傷及氣血胸,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楊婦在警詢稱煞車失靈才導致車輛暴衝,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楊婦車已停車等紅燈,卻不知原因突然右速暴衝竄出,研判可能誤踩油門,但確切原因仍需調查釐清,最無辜的是從事外送員的曾姓騎士,在距離家僅2公里的地方慘遭撞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