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女紅燈暴衝700米「撞5大車1小車」車頭全爛 無辜騎士慘死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59歲楊姓婦人昨(6)日駕駛賓士轎車,行經路口時突然失控闖紅燈,逆向撞擊橫向李女等5部小客、貨車,以及49歲曾姓男子騎乘之機車,造成曾男身上多處擦、挫傷及氣血胸,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首當其衝的李女則受傷,楊婦的車則暴衝近700公尺撞上電線桿後才停下,整部車頭全毀。至於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楊姓婦人6日14時46分許,駕駛賓士自小客車行駛桃園市平鎮區龍南路與新生路口時,停等紅燈卻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暴衝闖紅燈,閃過前方停等紅燈機車後,高速撞擊由李女駕駛之橫向自小客車後,楊婦再向前撞擊同向行駛之5部自小客、貨車及49歲曾姓男子騎乘之普重機車,造成曾男身上多處擦、挫傷及氣血胸,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楊姓婦人駕車突然闖紅燈先撞上李女車後再連撞6車。(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楊姓婦人駕車突然闖紅燈先撞上李女車後再連撞6車。(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這起車禍另造成楊婦,及在第一個路口遭撞的李女受傷;楊婦的車暴衝約700公尺撞到電桿後才停下。本起事故共計造成7部自小客、貨車及1部重機車損壞,各造駕駛人酒測值均為0.00mg/l,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楊婦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正積極調查釐清當中。

▲▼被撞的自小客車及撞死曾男所騎機車。(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被撞的自小客車及撞死曾男所騎機車。(圖/平鎮警分局提供)

▲▼被撞的自小客車及撞死曾男所騎機車。(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楊婦的賓士車最後撞上電桿才停止,但車頭已全毀。(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楊婦的賓士車最後撞上電桿才停止,但車頭已全毀。(圖/平鎮警分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