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質疑國民黨網軍寄生國門之都 桃市府斥捕風捉影 

▲▼戴瑋姍偕同桃園市立委參選人彭俊豪、劉仁照及市議員黃瓊慧、魏筠今天上午舉行「國民黨網軍寄生桃市府」記者會。(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舉行「國民黨網軍寄生桃市府」記者會。(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涉嫌自導自演恐嚇案,今(7日)返台由桃園刑警大隊帶回偵辦,民進黨舉行記者會質疑,其背後就是寄生在桃園市政府的雲林「張家幫」的網軍一條龍攻擊,「國民黨利用這樣的抹黑產業鏈,完全自導自演這次整個蛋的事件」、「從雞蛋到最近看到的豬肉這一連串都有可能是同樣的系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發言人戴瑋姍偕同桃園市立委參選人彭俊豪、劉仁照及市議員黃瓊慧、魏筠今天上午舉行「國民黨網軍寄生桃市府」記者會,從中揭開國民黨網軍寄生桃園市政府的政治關係。

戴瑋姍表示,除了桃園市政府觀旅局局長周柏吟,新聞處處長羅楚東也是雲林幫到桃園就任,難怪好油每次一出手,桃園市藍營政治人物攻擊的速度飛快,不禁讓人質疑,好油們的網軍抹黑產業鏈勢力就寄生在桃園市政府,周柏吟是不是還跟許哲賓有所聯繫?其直屬長官、市長張善政是不是也早就知道恐嚇案就是自導自演?

彭俊豪指出,昨天民進黨記者會特別指出周柏吟開立「方和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多年來方和傳媒接了多少藍營大咖民代的廣告,更讓人驚訝的是,「藍營網軍頭」周柏吟轉身就擔任桃園市局處首長,是否變相透過行政資源養網軍,並寄生市府操控抹黑言論,讓桃園市府成為網軍抹黑中心?原來科技市長張善政的科技就是「大砍資訊科技局」?

劉仁照表示,合理懷疑張市府透過網軍公司粉飾張善政市府的無作為,並意圖間接讓張家農業勢力在桃園擴展,藉以掌握桃園相關農業,另一方面,結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桃園派系,讓桃園淪陷在網路控制中,由於桃園市是國門之都,網路結合境外勢力,難保不會造成國家安全危機,「請問張善政市長,你是國民黨專職的網軍總司令,還是兼差的桃園市長?」

黃瓊慧接著說,市議員在監督市府過程中,取得資料困難重重,許哲賓跟好油的造假抹黑,周柏吟跟羅楚東的張家勢力進入桃園,這樣的桃園市府還是一個為民眾著想的市府嗎?還是讓桃園市變成恐怖網路統治的示範地?

魏筠強調,張榮味張家女婿當觀旅局局長,又曾開公司裡外兼收,張麗善又當縣長,妹婿又做農會總幹事,張榮味家族一個月到底領人民多少公帑?雲林張家難道都是要國家養嗎?這公平嗎?朱立倫及張善政應該出面說清楚。

針對此,羅楚東表示,指控張市長知情或操控林北好油自導自演事件,是非常惡質且荒謬的說法。這也是對偵破此案的桃園市警局,非常大的污衊。羅強調,指控要拿出具體證據,不是靠想像力,市府團隊會持續謹守分際,民進黨議員的說法都是捕風捉影,用各種疑問句影射,但卻沒有任何事實根據。

羅楚東指出,他們接受各界檢驗,但是民進黨如果拿這個標準來檢驗中央政府,相信才會有更大的發現,而由民進黨議員口中講出網軍治國或網路帶風向,應該沒有比這個更諷刺的畫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