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拿手機留4歲女兒在海灘!回來後人消失...疑摔倒「消失海浪中」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十一長假」不少父母帶著孩子出遊,但上海一名父親4日帶4歲女兒到海邊遊玩,過程中返回拿手機,10幾分鐘後回來卻發現女兒不見了,焦急向警方求助。監視器畫面顯示,疑似女童的身影向水邊走去,結果摔倒後消失在海浪中。目前,救援行動還在進行。

▲▼ 上海女童海灘失蹤。(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失蹤的女童。(圖/澎湃新聞)

據《澎湃新聞》報導,事情發生於上海南匯海灘,一名父親4日帶女兒到達離海水約20公尺的沙灘玩耍,過程中返回取手機,將女兒獨自留在沙灘上,十多分鐘後回到沙灘結果找不到女兒,由於天色昏暗找尋未果,焦急向警方求助。

接報後,浦東警方組織大量警力沿海邊進行拉網式搜索,消防部門出動了紅外感應無人機,相關人員徹夜搜尋,始終未發現女童蹤跡。

隔天,6支救援隊伍近200人展開全方位搜索,同時對海灘周圍20多個監視器逐一排查,初步排除了女童被他人帶離海灘的可能。

▲▼ 上海女童海灘失蹤。(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疑似女童失蹤前畫面。(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現場監視器距離很遠,人在圖像中只能顯示為模糊的白點,直至傍晚,其父最終找到了自己和女童分開時的準確方位。

民警據此在圖像中的近百人里發現了疑似女童的身影,畫面顯示,在原地等候約10分鐘後,向水邊走去,在水邊摔倒後,消失在海浪中。

目前,浦東警方已協調上海海洋大學和海事大學的水文專家,分析水流走向,以進一步展開搜尋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