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贏曾格爾!「公關女強人」獲賠30萬 全捐婦女慈善團體

記者黃宥寧、劉人豪/台北報導

「登山女神」曾格爾去年遭爆拉贊助認識已婚陳姓富商,甚至在疫情嚴峻間與對方相約三二行館開房「泡湯」,慘遭正宮「公關女強人」岳啟儒提告求償200萬,今(6日)士林地院宣判,曾應賠償30萬元。對此,岳啟儒表示慶幸自己堅持「對就是對!錯就是錯!」並將30萬全數捐給婦女相關公益慈善團體。

▲▼  岳啟儒       。(圖/記者黃宥寧攝)

▲岳啓儒委任律師吳彥鋒代替岳啟儒發表聲明。(圖/記者黃宥寧攝)

岳啟儒聲明稿如下:

本人岳啟儒控告曾格爾侵害配偶權官司,經過一年的訴訟終於勝訴迎來正義,賠償金額多寡並非我最在意的事,而是希望能透過司法,讓無視法律規定之人、慣用謊言遮掩事實之人的不法行為跟意圖,都能被法院認證,也給社會大眾一個警示。

這個官司打得艱辛,本來以為一切交給法院審理並靜待判決即可,沒想到期間除了要強忍傷痛外,還必须面對被告曾格爾及其父親一再抹黑與言語羞辱,甚至拍攝不實影片在社群上渲染,意圖藉此操弄媒體風向,更製造不實截圖證據欺騙法院,這些行為都對我造成更深的心理創傷,但是我挺過來了,我慶幸自己堅持「對就是對!錯就是錯!」沒有要息事寧人而放縱惡人。

接下來的刑事官司已在進行中,希望能夠藉由法律途徑,能夠遏止被告的惡劣行為,並導正不實與欺騙的歪風,感謝司法還我公道,所有賠償金額我會捐給婦女相關公益慈善團體,讓這件事有更正向的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