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為地方爭取福利 王定宇協助爭取龍崎楠坑里集會所修繕經費

▲王定宇召開「台電龍崎變電所閒置空間」專案會議,台電答應研議,如果地方政府解決土地爭議,願以敦親睦鄰回饋金協助地上建築物修繕。(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王定宇召開「台電龍崎變電所閒置空間」專案會議,台電答應研議,如果地方政府解決土地爭議,願以敦親睦鄰回饋金協助地上建築物修繕。(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台南市偏郊地帶的龍崎區楠坑里居民的集會所,因年久失修破舊不堪,里長向立委王定宇服務團隊反映,王定宇召集台電、區公所等單位召開「台電龍崎變電所閒置空間」專案會議,台電答應研議,如果地方政府解決土地爭議,願以敦親睦鄰回饋金協助地上建築物修繕,王定宇幫忙解決多年懸而未決的問題。

楠坑里洪坤木里長表示,該里面頗大,雖有400多位住戶,但住戶散居在各處,該里內有一處楠坑里集會所,但年久失修需整理,因此里長每次要召集里民會議,都找不到適當的集會場所,他已多次向龍崎區公所和民政局長官反映,一直未獲得解決,即轉而向立委王定宇服務團隊陳情,希望能借用台電變電所位處龍崎區楠坑里的一處閒置空間。

王定宇接獲此案後非常重視,立刻透過服務團隊安排召開「台電龍崎變電所閒置空間」專案會議,並由他親自主持,據到場的台電公司表示,台電龍崎變電所閒置空間未來將由警方進駐站,暫無空間可供他人使用;楠坑里里長表示,該里內尚有一處楠坑里集會所,但年久失修需整理;經現場會議討論,王定宇商請區公所釐清楠坑里現有集會所是否為學校用地,建物是否合法,並請區公所評估修繕經費,地權由區公所處理,地上物建議台電公司以敦親睦鄰回饋協助地方建設,他會向台電爭取修繕經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