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某國中女警衛「跪姿」陳屍校門!一夜沒人發現 相驗結果曝

▲女警衛被鐵門夾死,警方到場鑑識             。(圖/記者吳世龍攝)

▲校園女警衛被人發現倒臥在學校鐵門旁,警方到場鑑識 。(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某國中一名女警衛昨天被發現陳屍在校門電動鐵門,呈現雙膝跪地的死亡姿勢,當時一度傳出疑似是被鐵門夾傷致死,不過經過檢察官進行相驗之後,確定死因爲「心肺衰竭」,由於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因此將不再複驗。

這起死亡案件發生在5日上午11點左右,一名老師驚見學校的59歲的張姓女警衛倒在校門口電動鐵門旁,一動也不動,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發現張女已明顯死亡,初步調查,張女在4日下午5時許巡邏校園完畢後,可能為了要關閉校門,而校門的開關就在鐵門下方,所以她就蹲下要啟動開關,就在這個時候疑似發生身體不適,當場就跪倒在電動門旁,結果因小犬颱風來襲,整晚都沒人路過發現及時送醫,才釀成了遺憾。

檢察官在今天(6日)上午進行相驗,初步認定爲心肺衰竭死亡,由於家屬對其死因沒有意見,因此檢察官已發還遺體,由家進行後續的喪葬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