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慶擴大升旗鄉親報名踴躍 台東縣長饒慶鈴加碼也額滿

▲▼             。(圖/記者楊鈞典攝)

▲台東縣政府10日上午8時至8時30分於台東縣立體育場舉辦112年國慶升旗典禮 。(圖/記者楊漢聲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為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台東縣政府10日上午8時至8時30分於台東縣立體育場舉辦112年國慶升旗典禮,為與縣民同慶,縣府開放團體報名參加,50個團體報名,每個團體上限20人,總計1000個名額,自9/18開放報名,不到一週就被搶光,縣長饒慶鈴特別加碼再開放的30個團體報名也額滿,民眾參與相當踴躍,活動當天將開放2百位民眾現場報名。

縣長饒慶鈴表示,今年度,雙十國慶活動與往年升旗典禮不同之處,就是希望邀請台東縣各界共同慶祝,表達大家心中對國家的愛,結果出乎縣府預期,國慶升旗典禮民眾及各界團體參與度相當踴躍,才5天時間報名團體已達50團,還有許多民眾仍持續電話及網路報名,為感謝縣民如此重視國慶典禮,特別加碼再開30個團體可報名,結果也在短時間報名額滿,而活動當天現場也開放200位民眾自由參加

民政處呼籲,想要一起歡慶國慶日的民眾,不要忘記當天到現場報名,一起來升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