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女園長吃掉閨蜜老公!嗆正宮「管不好男人」…開房恩愛片曝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網曝廣西賀州鐘山縣一幼兒園園長近日與無業男子開房,被男子妻子發現。監視器畫面顯示,兩人從酒店走廊前往房間,男子打開房門後,女子緊跟在後進入。5日,謝姓正宮稱,女子是幼兒園園長,相識10年了,也參加她和丈夫的婚禮。她表示,丈夫和該園長長期在外租房,園長常傳訊息說她沒有能力管好丈夫。

酒店走廊的監視器畫面顯示,一男一女從走廊的盡頭走過來,女子身穿短袖長褲,手中拿著一瓶水,男子打開一間客房的房門後,女子隨著男子一同進入了房間。

謝女稱,影片中和自己丈夫在一起的女子,是廣西賀州鐘山縣一所幼兒園的園長。這園長和謝女夫妻已經認識了差不多有10年了,謝女與丈夫結婚的時候她也來參加過他們的婚禮。

▲▼幼兒園園長與無業男子開房。(圖/翻攝自影片)

▲幼兒園園長與無業男子開房。(圖/翻攝自影片)

她控訴,不知道什麼時候這園長就和自己的丈夫好上了,並且已經持續很多年了。這期間他們曾經被自己撞見過,但雙方並沒有收斂自己的行為,反而越來越明目張膽。

謝女在影片中透露,她的丈夫目前沒有職業,園長不但和她的丈夫在外面租房住,還經常發訊息來羞辱她沒有能力管好自己的丈夫,讓謝女非常憤怒,這次是忍無可忍才決定將他們的醜事曝光出來。

據《魯中晨報》報導,10月5日,當地教育主管機關一名工作人員稱,已註意到舉報事件和網傳的不雅影片,正就此事展開調查,後續將公布調查和處理結果。

10月6日凌晨,廣西鐘山縣教育和科學技術局發布《關於廣西一幼兒園園長與無業男子開房影片的情況通報》,「經核實,影片中涉事女子為一鄉鎮民辦幼兒園園長。針對民辦幼兒園可能存在的師德師風問題,我們將聯合相關部門進一步核實,同時加強對民辦幼兒園的監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