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中山區大塞車...貨車開啟「行人模式」狂飆百米 超扯畫面曝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在4日晚上6時許,1輛貨車因為不耐前方車流太多,直接將車開上人行道,甚至還在人行道上高速疾駛,整個過程被後方機車拍下,也將影片上傳至網路引發熱議。中山分局表示,目前尚未接獲報案,希望民眾踴躍出面檢舉違規行為。

據了解,1名貨車司機在4日晚上6時許,開車行經北市中山區濱江街時,被後方機車拍下,因前方車流量多,導致貨車司機不耐久候,直接將車開上人行道,並且一路狂飆近百公尺,最後到下個紅綠燈處才離開。

▲▼北市貨車直接開上人行道,遭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過程貼上網路。(圖/畫面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北市貨車直接開上人行道,遭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過程貼上網路。(圖/畫面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整個過程都被被後方機車直擊,也被拍下整個過程,影片上傳《社會事新聞影音》,被認為是最新版「人行道跑法」,甚至還被網友稱為「濱江街拓海」。

對此警方則表示,目前貨車直行上人行道,很明顯已經觸犯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45條第一項第6款「駕車行駛人行道」,依規定可以裁處新台幣6百元至1800元。

▲▼北市貨車直接開上人行道,遭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過程貼上網路。(圖/畫面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警方6日表示,確定該貨車已經遭民眾檢舉,目前也依研究相關違規事項,並且依照相關規定進行開罰,最後警方呼籲民眾,千萬不要為了貪快,造成違反交通規則的事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