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男追不到鹹粥闆娘1槍奪命!上手銬腳鐐下囚車 法官裁定續押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北投區51歲周姓男子,因追求「關渡鹹粥」越配潘姓闆娘遭拒,今年6月10日心生不滿持槍赴攤販,近距離將人擊斃,檢警縝密追其犯案動機,士林地檢署今(5日)依殺人、槍砲罪將周男起訴。士院稍早召開接押庭,周男坦承犯行,也不求交保,法官裁定續行羈押,還押看守所。

身型瘦弱理平頭的周男對於開槍殺人都認罪,其選任辯護人說,被告表達能力較差,長年頭痛未就醫,精神狀況不好,更說,案發當天會去找潘女,是因為潘女封鎖他LINE,認被玩弄,所以故意去拖遲她休攤時間,並點一盤炸豆腐,但後來又來一位客人也點炸豆腐,周男善意提醒「後面來的客人也有點炸豆腐」。

豈料,潘女生氣,認周是故意拖她下班時間,2人當場爆發口角,周才會開槍;至於槍枝是已故朋友寄放很久,並不是案發前尋犯罪用槍枝非預謀,當天真的只是想嚇嚇她,最後向法官說「被告都承認,希望不行國民法官審判」,法官問「對於交保有無意見嗎?」周男則緩緩說「沒有」。

▲▼      周俊男  。(圖/記者黃宥寧攝)

▲51歲周俊男追鹹粥老闆娘遭拒竟開槍奪命。(圖/記者黃宥寧攝)

法官認,周男雖坦承犯行,但對於起訴過程有部分爭執,且涉犯重罪,案發後又有逃逸前往山區躲避藏匿,又有棄槍滅證之舉,參酌所涉犯殺人罪是最輕本刑10年以上有期徒刑重罪,且其犯罪手段、情節及所生危害,均屬重大,非予羈押不足以擔保本案追訴審判,有羈押之必要,應予羈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