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親禮車突詭異衝對向!遭垃圾車猛撞「6屍7命」 新娘伴娘疑全亡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湖南3日發生一起慘烈車禍,一輛迎親禮車行駛中突然詭異衝對向,當場與垃圾車相撞,目前造成新娘及伴娘6人死亡。大陸網路瘋傳自稱為新郎表姐(兄)的留言,指車禍中身亡的新娘,已懷孕3個月,涉事越野車全車6人,包括新娘及伴娘,全部去世。不過此說法目前未獲證實。

▲▼湖南婚車事故疑致多名伴娘傷亡。(圖/翻攝自紅星新聞、影片)

▲湖南禮車事故疑致多名伴娘傷亡。(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網傳消息稱,3日上午10點左右,湖南岳陽臨湘市至忠防鎮尾沙壩路段,某處加油站附近發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輛迎親禮車與大貨車發生碰撞,現場有人員傷亡。

據《大皖新聞》報導,發生事故一方是結婚的車隊,「車禍比較嚴重,有人員傷亡,其中多人是伴娘。」

據《紅星新聞》3日報導,知情人士劉姓男子表示,事發當日大約上午10點左右,他恰好駕車路過事發地,「車禍發生的地方就在忠防鎮一條鄉村道路上,我到時已有交警和120急救人員在現場了。」

▲▼湖南婚車事故疑致多名伴娘傷亡。(圖/翻攝自紅星新聞、影片)

▲事發監視器畫面曝光。(圖/翻攝自紅星新聞、影片)

劉男稱,微信中多個好友群組中發來的事故現場影片、照片以及他人的講述,「這場事故當時已造成多人死亡,而且發生碰撞的是一輛接親的禮車,與一輛垃圾清運車迎面相撞。」據劉男瞭解到的情況,接親車上坐著的新郎和新娘疑似都已發生意外。

據劉男提供的現場多張照片和影片,事故現場的確有一輛佈置成禮車模樣的黑色轎車,與一輛大卡車迎面撞上。事發現場有3名受傷人員躺在地上。

▲▼湖南婚車事故疑致多名伴娘傷亡。(圖/翻攝自紅星新聞、影片)

據湖南臨湘公安4日早通報,事發於3日上午10時許,一輛7座越野車在臨湘市忠防鎮漁潭村貓形組路段,突駛入對向車道,與一輛重型垃圾車相撞,即場有2人死亡,其餘4名傷者送院搶救無效身亡。警方正調查事件起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