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片!騎士雨中慘摔「人車競速」噴滑 車撞標誌桿成碎片

記者黃資真/新北報導

中度颱風小犬襲台,北部雖未被暴風圈壟罩,也因外圍環流出現強烈雨勢,今(4)日一早就有1名機車騎士行經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時,疑因馬路濕滑不慎連人帶車摔倒,在路上滑了好幾公尺才停下,機車也因撞擊標誌桿損壞,十分驚險。

▲▼             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機車騎士打滑摔倒。(圖/翻攝自汐止集團)

▲汐止一名機車騎士打滑摔倒,人車滑了好幾公尺遠。(圖/翻攝自汐止集團)

影片中可以看見,騎士疑似在行進途中打滑摔車,出現在畫面內時已經是人車分離的狀態,1人1車卻未就此停下,而是沿著馬路往前滑行,最後機車因撞到標誌桿,當場變成廢鐵、輪框分離,騎士則是直直滑出影片外,畫面相當危險。

這部影片的原PO是新北市議員白珮茹,她在臉書「汐止集團」貼出這段影片,提及該車禍正好在她的服務處門口前發生,提醒民眾天雨路滑,騎車必定要注意安全。

影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驚呼「不說是路口,我還以為是滑水道」、「人撞到柱子就GG了」、「摩托車騎士跟摩托車在競速?」、「太誇張了,自摔成這樣」。

汐止分局也在底下留言指出,針對此車禍未接獲相關報案,提醒版友天雨路滑,行車用路務必減速慢行,並遵守交通規則,避免發生交通事故。

▼汐止分局表示,未接獲該起車禍報案,後續便自行牽車離去。(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             北市汐止區康寧街騎士打滑自摔。(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