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犬好兇「張口」10級陣風猛吹!台中已傳4處路樹斷...4汽機車慘被壓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中颱小犬來襲!暴風圈今早9點接觸台東陸地到巴士海峽,威力不容小覷。而台中市雖目前無雨,但從昨日傍晚就可明顯感受到風勢增強,昨晚起更傳出多起樹倒,包含北區、清水區、大雅區以及北屯區都傳出案例。

▲▼             。(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今日已傳出多起路樹斷裂倒塌,北區太原路4時許傳出一棵大樹橫斷馬路。(圖/民眾提供)

根據中央氣象署統計資料,台中市清水、梧棲在今日12時測得平均風速4到7級、陣風達9到10級;后里區、神岡區平均風速同樣有4到5級、陣風達到8至9級。

▲▼             。(圖/民眾提供)

▲▼清水區(上)昨晚吳厝路附近有大樹擋路;大雅區(下)今早也傳出樹木斷裂毀車 。(圖/民眾提供)

▲▼             。(圖/)

清水警分局指出,昨(3)日19時許,於吳厝路往國道三號橋樑,發現一棵路樹不敵強風遭連根拔起,橫躺於馬路上,該路段昏暗且來往車輛多、車速快,大楊所2名員警巡經立即下車將路樹拉至一旁,先清出可通行之路,並實施交通管制,最後於21時10時由建設局人員清除完畢,所幸無人受傷。

大雅警分局表示,今(4)日11時許,民生路一段191巷內,有路樹倒塌壓至路旁汽機車,所幸無人員傷亡,並未影響交通,現場轉報給1999相關單位處置。

▲▼中颱小犬襲台,台中。(圖/記者許權毅攝)

▲▼北屯區民俗公園今日中午也傳出3層樓高大樹斷裂,警方趕緊前往拉起封鎖線。(圖/記者許權毅攝)

▲▼中颱小犬襲台,台中。(圖/記者許權毅攝)

而在台中市區,北區太原路今早4時許,也發生路樹倒塌,砸毀1輛汽車、1輛機車,並且造成鐵皮屋損毀,現場於9時55分排除,恢復通行;北屯區民俗公園內,今日12時同樣也有路樹斷裂,一棵高3層樓的路樹應聲斷裂,180度彎折,警方獲報趕緊前往圍起封鎖線,所幸無造成人員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