洩密案延燒!邱國正稱馬文君「很認真」 周玉寇嘆:邱部長是小白兔?

▲▼陳建仁報告總預算案 詢答 國防部長邱國正 國造潛艦洩密案相關。(圖/記者屠惠剛攝)

▲邱國正表示,馬文君很認真,他沒有揣測誰洩密、誰冤枉。(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潛艦國造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日前指「有位立委一直在搞」,而前海軍顧問郭璽點名該立委就是馬文君,國防部長邱國正3日表示,馬文君很認真,他沒有揣測誰洩密、誰冤枉,一切法來界定,馬文君也引用此話強調清白。對此,媒體人周玉蔻4日則在臉書嘆,「國防部長這樣被利用,黃曙光如何自處,邱部長是小白兔嗎?」

針對馬文君遭指洩密,邱國正表示,馬文君很認真,都一直質詢這些;他記得去年年初,馬有交一份資料給軍方,後來軍方研判以後,派人去跟馬說明,而說明完後,馬講「我一樣交給法」,這軍方予以尊重,他倒沒有揣測誰洩密、誰冤枉,一切法來作界定,大家比較公平。

對此,周玉蔻質疑,邱國正身為國防部長,潛艦小組召集人黃曙光提出有立委阻擋,及軍火商資料送中國大使館的問題,「這麼嚴重,為什麼沒有深入探察詳情呢?」她再提到,既然邱國正說不了解內情,憑什麼公開隨便講個應酬話,被馬文君當成是他為她背書呢?

周玉蔻大嘆,「國防部長這樣被利用,黃曙光如何自處呢?邱部長是小白兔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