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仁稱「喜歡下田」 農業部將安排體驗「一日農夫」

▲陳建仁、陳駿季答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建仁、陳駿季答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賴惠員今(3日)在施政總質詢時,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體驗當一日農夫,而陳當場答應,並表示自己平常蠻喜歡下田,以前有機會下田,但來台北後就困難了。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則說,「農業部會來安排」。

行政院長陳建仁3日上午率部會首長到立法院施政總質詢。委賴惠員質詢表示,她邀請陳建仁可以嘗試做一日農夫,「我知道你的父執輩...」。賴語未畢,陳建仁回應,「好啊,我來試試看,其實我平常也蠻喜歡到農田去」。

賴惠員追問,也蠻喜歡下田?陳建仁說:「是。」賴惠員再問,有沒有機會下田?陳建仁表示,以前有,但是到台北來就困難,「我爸爸以前也有」。賴惠員表示,所以風行草偃,希望院長來當一日農夫,更能體會人民的(辛苦)。陳駿季回應,農業部會來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