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金髮伴郎與大叔「即興鬥舞」 新娘笑回:互相以為是對方的習俗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江蘇常州一段婚禮現場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一名年輕的法國伴郎與中國大叔鬥舞,兩人喝了酒後都相當開心,持續將近20分鐘,全程都是即興發揮,互相以為是對方家鄉的習俗,歡樂的氣氛也感染其他賓客,最後全部人都跟著一起跳舞。

據《西部決策》報導,新娘蔡姓女子表示,婚禮是在上個月24日舉辦,跳舞的分別是25歲法國伴郎與她的55歲叔公,兩人在酒精作用加上心情好的情況下,即興表演鬥舞約20分鐘。

▲▼法國伴郎開心和中國大叔鬥舞。(圖/翻攝自影片)

▲法國伴郎開心和中國大叔鬥舞。(圖/翻攝自影片)

從現場畫面中可以看到,兩人手舞足蹈,不斷變換跳舞姿勢,最後甚至跑到舞台上去跳,雖然年齡相差30歲,但完全沒有影響他們之間的默契。

新娘蔡女士透露,他們都以為跳舞是對方的傳統習俗,之前沒有任何排練,全程即興表演,「看到他們開心,我們也開心,我的公公婆婆也有跳舞,無年齡無國界,大家都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