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爆許哲賓月薪僅35K 網諷:本薪不高所以需要兼職恐嚇

▲▼             國民黨工許哲賓恐嚇「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圖/資料照)

▲國民黨工許哲賓。(圖/資料照)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因進口雞蛋爭議多次評論政府政策,自爆遭威脅全家人安全;不料,2日卻大翻車,經桃園檢警調查,涉案的發文者為藍營黨工許哲賓,與林裕紘兩人早就認識,整起事件為自導自演。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爆料,許哲賓台大法律系畢業,在國民黨擔任黨工月薪為3萬5000元,引發網友狠酸「本薪不高所以需要兼職幫忙恐嚇。」

許哲賓涉嫌配合林裕紘自導自演恐嚇案,檢方訊後向法院聲押禁見,桃園法院今凌晨裁定收押。根據媒體報導,許男不僅曾是雲林縣長張麗善網路小編團隊的要員,且在上屆(2020年)立委選舉時,擔任雲林縣第1選區候選人張嘉郡的發言人,更傳出他經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陳情信箱」,但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今嚴正駁斥,許哲賓並未負責任何主席相關業務。

網紅「四叉貓」劉宇爆料,許哲賓先前就讀台大法律系畢業,以前是雲林縣長張麗善的粉專小編,目前任職國民黨中央政策會,負責社群平台維護工作,每個月薪水3萬5千元,驚訝道「不是!台大法律系畢業月薪才3萬5千元?根本民不聊生,難道菜陰魂不該負責嘛!」

對此,有網友在該則貼文下方留言狠酸「應該有不少檯面下的收入」、「這個薪水數字是台大法律系之恥!」、「追查金流就知道誰是幕後黑手」、「台大法律系一個月3萬5千元,不如去當外送」、「沒考上執照就只好打雜的法律人?」、「可能有領別的吧,不然怎麼那麼輕易相挺,願意自導自演?」,更有網友認為「所以要另外兼差導演跟演員啊」、「本薪不高所以需要兼職幫忙恐嚇」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