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喊開除好油黨籍! 民進黨:懷疑入黨「有特殊目的」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圖/記者呂晏慈攝)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資料照/記者呂晏慈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監督進口蛋政策的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今(3日)凌晨透過臉書承認,其遭恐嚇案為自導自演,並貼出民進黨證宣布退黨。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表示,民進黨黨員應認同民進黨理念和價值,嚴重懷疑林男當初入黨有特殊目的。

民進黨今天說明,經查「Lin bay好油」板主林裕紘2020年3月6日線上入黨,黨籍屬桃園市黨部,黨費繳至2022年。張志豪表示,民進黨的態度很清楚,若黨員違反黨章黨綱及民進黨相關規定,將貫徹黨紀、立刻開除黨籍。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則批評,這個Lin bay好油一路來都在雲林張家服務,竟然會在2020年加入民進黨,然後現在自導自演被恐嚇,「就想要再帶一波風向推給民進黨,滿肚子壞水!」

民進黨立委劉建國也表示,目前中國持續搗蛋,台灣更應該要自立自強顧好食安與社會,不要連自家人都在搗亂,且農業部、行政院都希望可以穩定蛋價,讓消費者吃到好的蛋,大家應給予支持與肯定,更怒轟「為什麼有人就是要唯恐天下不亂,持續製造紛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